羊云🐑☁

仰云.羊云.🐑☁一个含义,杨九郎和张云雷。光遇德云社欧美还有一些小圈子不混饭圈

《熙反转华》

大结局


“熙熙~我们再来一次嘛”


“不要了不要了”


“老秦那个混蛋,淦,动我的人”


“你们两个可疼死我了,快两个月了,还有点疼呢”


“熙熙...”


“嗯?”


“咱们结婚吧”


何九华单膝跪地,拿出了钻戒


“尚文博九熙!嫁给我吧!”


“你...何九华,你认真的吗”


“我认真的,尚九熙我爱你!”


“你愿意嫁给我吗”


“我....我愿意!!!”


(当天他们就领证了)


“九华,等等,我想吐”


“啊?”


“你别这么看着我”


“媳妇,上医院吧👀✨✨✨”


“我靠...不是吧”



“先生您好,您妻子已经怀孕一周了”


何九华和尚九熙一周前做过一次


“wc,不是吧,真怀了?”


“真的!媳妇,我要当爸爸了!”


“我....还没做好准备”


“我怕.....九华我怕...”


“不怕不怕,老公陪着你呢”


“生孩子会不会很痛啊,老公”


“不会的,放心吧,我陪着你”


“嗯....”


“等等!你刚刚喊我什么??!!!”


“老婆,你...你在喊一遍”


“哥~反正以后都要这么喊的,回家再喊”


“不,就在这,熙熙👀✨✨✨✨”


“嗯........老.....老公


何九华激动的抱住尚九熙,哭了出来,“熙熙,老婆,媳妇....我爱你”


“我也爱你”


“走,回家,养胎”


“好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熙熙......我也好爱你.....祝你幸福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九个多月后....


“老公,嗯哈,我怕”


“熙熙别怕,我在,我在,放轻松”


何九华在手术室外焦急的等待着:诶呀,熙熙不会害怕吧,诶呀,早知道就不要孩子了


噔噔噔


“老秦?你怎么来了”


“哦,大家都很担心熙熙,没演出的师兄弟都来了,在后面呢”


“诶?九华,孩子是谁到👀”


“我的!这么久了我还没找你算账吧”


“别别别,可别,那谁能忍住啊,还有,你还给熙熙放那玩意”


“闭嘴”


这时手术室里传来一阵叫声“嗯....啊!!!不要啊........呼,嗯啊,啊!!不行..啊”


老秦和九华面面相觑“难道生孩子真的很爽??”


九华赶紧堵住老秦的耳朵“你不能听!”


过了一会,医生出来了“父子平安”


九华看都没看孩子一眼,就冲进了手术室


看着这是因为刚刚gc面色绯红的人儿


真想一口吃掉


“诶!是个女孩,真可爱”


“呼.....是女孩?”


“是,老婆”


“真好”


“老婆我带你洗洗”


“嗯,那孩子呢”


“那不还有医生,师兄弟吗”


“哦”


——————浴室里——————


“九华..嗯哼....轻点”


“熙熙,你这可是在诱惑我”


“明明是你手不安分”


“我想要,我都憋了好久了,回家给我好不好”


“嗯..~”(熙熙现在被何九华挑拨这,满口答应)


“九华...嗯哼,别弄了,我好累,啊哈”熙熙刚生完敏感的很,所以何九华只是挑逗了几下,他又gc了


“那好,老婆几点回家给我”


“嗯~知道了,快帮我洗洗,难受死了”


“好嘞老婆”


完结🎉🎉🎉🎉🎉🎉


敬请期待新文《德云缘》🎉🎉🎉


简单介绍一下背景


【背景】这个民国就和现在的2020没啥区别,只是人们都身穿旗袍等,也有身穿现代衣服的,这是我构造的一个民国时期,然后德云社他们是从2020过来的,发现这除了没什么高科技之外,和现代没区别,很快就适应了,他们在民国人嘴里是一个神秘组织,一个叫德云社的神秘组织,嗯...随便一个人都权利财富大大滴有🌝人们认为是各地大佬汇聚在一起,这个聚集的地方就是德云社[嗯....有点乱,反正就是这个意思,人物不变,没有主角,全程高甜,嗯....嗯,就这样]  他们心狠手辣,爱憎分明,也会说相声唱戏,对!背景就是这样,你们慢慢理吧,不明白的可以私我🌚



就是这样,不改了哈


💖[谢谢一直有人看《熙反转华》]


幼儿园文笔,见笑了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